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案列研究
銀髮退休盡早規劃可享福(續前頁)
发布人:heiyu发布时间:2014/7/18 12:10:01

過了一段時期,隨著減少或消失,可將已增值的部份出來,好像分期分

[目前和可見的將來一段時間要用的]提出來使用,餘下部份繼續增值的2部份。

 

用來增值部份也可以分成兩部份,其一部份用來做穩定的利息累積,另一部份作長線基金投資.將來需要動用這部份時,若基金投資這部份處於低迷狀態,暫不取出,則可動用利息累積那一部份,在稍後較適宜時期才從長線基金投資部份取出;反之,若長線基金投資部份已有相當的增值,也可考慮先動用這部份,留下的繼續慢慢地、穩定地累積利息。

 

(註:基金型投資有風險,需要通過適當分配基金項目及其他各種手段來減少風險,還要有理性和耐心才能獲得長期效益,每人需視自己的情況和承受風險能力未決定是否參加、參加的份量及選項。)

 

上面各項是值得你考慮的安排,你可依你的實際情況與上述各項結合起來探討,考慮和做出適當的安排。當然,上面各項不會包括所有可能的情況和選擇,但對大多數人來說,已相當周全和實用。

 

通過上面的策略和布局,理性地和合理地安排好財務,就比較容易達到開頭提到的九項目標,讓自己能放心,少憂慮地享受退休生活。

 

寰宇新知

即使你仍未退休,也該著手採取上面所提到的一些措施,例如,將一部份錢放入年金,讓其穩定地增值,盡早參加久病照料保險計劃和人壽保險計劃,等等。越早計劃越好,盡早採取相應行動,有更好效果。時不我待,拖延無益。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 2011-2020

周善泉个人网站

協會聯絡地址: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30-132號大生銀行大廈704

电话:香港(852)6889 2898  深圳(86) 138 2353 9998 傳真:(852)3713 8002

技术支持:黑羽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