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案列研究
預約下一站的幸福
发布人:heiyu发布时间:2014/7/18 12:12:06

曾有一個以一家人乘坐火車鐵路的財務電視廣告,如果把二十歲以後的人生比喻為乘搭列車,二十多歲開始您就乘坐在事業的列車中,有一天當條件達成時,您會到下一個的轉乘站,轉乘夢想、退休的列車,在這一班的列車上您才真正的開始享受人生!那距離下一站會有多久呢?這就要看『條件』的達成囉!條件可以是年齡?家人的責任?金融投資市場的高低?房地產的高低?銀行存款的數字?…種種的可能都是由您自己決定!

您可曾想過以下的問題:

如果明天是您退休的第一天,請問您最希望的是?

一、銀行有存款3600萬。

二、已經找到每年20%回報的工具。

三、不管景氣、利率、市場如何,每個月固定會有$30,000存進帳戶,並領錢終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不管您「選擇一」或「選擇二」,其實您心中最大的安全感就是來自於「選擇三」的結果,就是讓您有一筆錢可以源源不絕,在不用理財、不用投資、更不用想要不要儲蓄,您都有錢可以花,且可以用到人生的最後一天!所以在人生理財的規劃中就是要得到:

我有一筆錢,在我退休時可以源源不絕,並且越長命越富貴,不管是健康,或是安養,我的錢都唯我所用,而不用考慮家人的狀況,不用管理我的財產,更不用考慮稅制、經濟趨勢及景氣的高低所造成的結果!

 

 

 

投資存錢

(建立系統化、

長期的投資)

有錢源源不絕

(年金理財)

源源不絕

確定用到

(信託理財)

年輕

中年

老年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 2011-2020

周善泉个人网站

協會聯絡地址: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30-132號大生銀行大廈704

电话:香港(852)6889 2898  深圳(86) 138 2353 9998 傳真:(852)3713 8002

技术支持:黑羽网络